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新加坡之旅~第三天

第三天~ Singapore Zoo

看看我们今天的行程,今天我们会搭地铁,然后转巴士去动物园。

帆:我喜欢坐MRT lo... 可是我只是要坐 MRT 罢了,我不要出来走路的。走路我的脚很酸。。。

忙着看窗外的宇泽,有点勉强的“回眸一笑”。。哈哈!

原来动物园有免费的客货车把游客从地铁站接到动物园。大约一小时的车程,两个孩子说:我差不多要睡了,就到了!

终于到了!



鼠鹿

chimpanzee

Tapir 马来膜

White Tiger

Hippo

Kangaroo

累了。。等 tram 载我们吧!

坐上tram, 绕了动物园一圈。

大象表演
我们坐的很前,结果被喷了一身的水!可是也很开心,宇帆回来一直不停的讲。哈!

Animal Show

要抱抱的宇帆

北极熊是来新加坡的目的之一,可惜被搬倒 River Safari 了,2012 年开放。看不到真的北极熊,只好和海报拍张照咯。。


Bye Bye! Singapore Zoo!

回程,巴士上,累坏了的两个小孩。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动物园是孩子们的最爱。我也很想去新加坡动物园,可惜钱不够用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