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我的生日礼物

吃了晚餐回家,宇泽神神秘秘的叫我帮他拿衣服上楼。原来他把一张纸折的小小的,藏在衣服里。打开一看。。咦。。什么来的?
泽:妈咪,你喜欢谁?写在下面。
我写了 Daddy,宇泽,宇帆。然后一直研究这张纸。这不是他画的。应该是朋友给他的,他拿来借花献佛!
泽:妈咪,帮我写“芷欣”,我喜欢芷欣。
我帮他写了,问:妈咪呢?你喜欢妈咪吗?
泽:有!我自己写!
然后他写下了我的名字。


唉。。可怜的我。。现在只有三分之一的位置罢了。。呜。。呜。。

然后我问,妈咪生日没有卡片?
他从书包里拿出了纸折的猫,说是我的礼物。
谢谢咯!我的宝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