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新加坡之旅~第二天

第二天 ~ 圣陶沙岛 (Sentosa)

等地铁

Vivo City
 肚子饿了。。先吃吧!
 还在VivoCity, 要上楼坐monorial (Sentosa Express)
 孩子们喜欢的Sentosa Express

Luge and Skyride - 这是坐上的Skyride, 下时坐luge。


刚开始我控制不住速度,我说:我怕!宇帆跟我一起坐,却大大声说:我不怕!


 Sentosa Tram, 很方便的到达Under Water World

看海龟
  

孩子们开始累了。。
 哇!好大条的鱼!

看表演

海豚表演
宇泽问:妈咪,海狗聪明还是海豚聪明?
我:你看了等下就知道啦。。
过后,我问他,他说:海豚聪明。
为什么?
因为给它假的鱼,海豚会摇头,说不要!



水母

小丑鱼

好大的蟹!

从 Under Water World 出来,好累。。

晚上,看著名的 Song of the Sea

看完Song of the Sea, 排了好长的队,坐Sentosa Express 回到 Vivo City,吃晚餐。

很累的宇帆

 我们的晚餐- MOB's Burger
 
吃完晚餐,搭地铁回旅店休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