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宇帆K1的第一天

忙着准备宇泽上小学,我这糊涂妈妈一直以为宇帆还在一样的学校,不会有问题,忘了也给他做心理准备。
今天,正当我准备和哥哥出门时,宇帆醒了。我们和他说bye bye,可他“哇”一声大哭起来!抱着我一直不停的哭,因为我要和哥哥出门了,以前我们是一起出门的。唉!好可怜!
爸爸送他到幼儿园,说他无精打采的,闷闷的。老师也说他一个人做东西,很无奈的样子。
刚刚接他们回家时,他说:哥哥一回家就冲凉、吃饭、就睡觉了,没有跟我玩。(可怜兮兮的。。。)我说:你想念哥哥吗?
帆:想。
我:几时?
帆:每天。我想哥哥跟我玩。哥哥去一年级,我在学校也想哥哥。(还是可怜兮兮的。。)
我:那哥哥跟你玩的时候,你们相亲相爱啦,好吗?
帆:我们在爷爷家相亲相爱的。。
我:然后,回家就不相亲相爱了吗?
帆:嗯。。
我:(无言。。)

回到家,哥哥继续睡,爸爸可怜他,问:daddy跟你玩好吗?
结果,两父子玩得很开心,宇帆是非常的开心!一直不停的讲、一直蹦蹦跳跳。。

我不禁想,少了哥哥,他真的很寂寞哦。。可怜的宇帆。。

1 comment:

~hpfoo~ said...

pity yf...yj go standard 1 d left him alone in kinddy...haiz...hope that yf will learn independent n play with other kids oh...hehe...yf sure very lonely when yj went to school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