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我的2011年新年礼物

宇帆在画画,说要送妈妈。
画了一会儿,画好了。
第一幅图
帆:妈咪,我送给你的。
我:哇!好美!谢谢你!这是什么?
帆:火车
我:哦。。火车为什么黑黑的?
帆:因为晚上了嘛。。所以火车黑黑咯。。

 第二幅图 - 有很长很长的轮子的挖土机digger

宇泽冲好凉出来,也要画。。
Coca-cola Train

宇帆在一旁看哥哥画,一直说:哥哥,你送Coca-Cola 罗里给我啦。。
宇泽说:不可以,我要给妈咪的。
我:不要紧,你给我罗里,给他火车咯。。
泽:好啦。拿去啦。。
宇帆拿了画,再拿起笔,把我的名字涂黑,因为这是给他的,不是给我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