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想念谁?

yf: 妈咪... 为什么我7天不可以去学校,然后现在7天过了,又不可以,又不可以,又不可以去学校le?

me: 你的水痘还没有脱完皮啊。。会传染给小朋友。
yf: 可是。。我想念小朋友喔。。
me: 噢。。你想念谁?
yf: 韵慈。
me: 哦。。还有谁?
yf: 我喜欢t.teoh..
me: 那你快快睡,睡多多,快快好就可以去学校咯。。好不好?
yf: mm....

过了几天。。
yf: 我明天可以去学校吗?
me: 还有水痘没有脱皮喔。。
yf: 可是我已经很想念小朋友了喔。。
me: 你想念谁?
yf: 我想念全部的小朋友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