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笨笨

帆:妈咪,我可以看Kungfu Panda吗?
我:你刚刚才看Thomas喔。。看太多小精灵会变笨笨的哦。。
帆:。。。(有点不甘愿,静静看着我的电脑,在想东西。。)你看这样多地图,你也是变笨笨咯!(我在看Google Map。。)
我:我哪里有看太多?我今天才看。
帆:那你做么笨笨?
我:啊?我有笨笨吗?
帆:有。。我问你Press是什么,你不会。
我:。。。。。

Press的故事是这样的。。
帆:妈咪我问你,Press是什么?
我:Press啊。。Press是什么?(我反问)
帆:Press是按。
我:噢。。Press是按。我知道了,谢谢你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