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Talk

我:宇帆,喝汤。
帆:我不要喝汤,我要食物。汤是食物么?面包才是食物。

我:妈咪给你我的一半好吗?
帆:不好。这个有你的口水。

我:快点喝牛奶。。
帆:不要。。我饱了。。
我:你不喝等下没有力气玩。
帆:我都饱了,哪里会没有力气?

怎么突然这么厉害说话?!
有人说,还只生日那天特别不一样,因为他们知道是他们的“大日子”,嗯。。可能。。

2 comments:

Nie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YF!

Nie said...

I like this one: 我都饱了,哪里会没有力气?haha...cute cu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