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Dinner

今天宇泽叫我在家煮晚餐,原因是他想留在家把他的Lego装好。

 鱼片炒饭

水饺汤

吃得津津有味的两兄弟

我不常下厨,厨艺当然不精。可是无论我煮什么,两个孩子总是说好吃。嗯。。是不是全天下的孩子都会认为妈妈做的菜是最棒的?就像我总是觉得我妈妈做的菜是最好吃的一样。当然,我妈精通厨艺,我这三脚猫功夫,岂能和她相比?!哈!

1 comment:

~hpfoo~ said...

Haha...of coz yi yi's cooking really mounth watering...haha...but I dun agree with u leh..jie jie, coz I dun think that my mom's cooking is nice...haha...opposite is my dad's cooking is great...hehehehe..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