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心情低落

昨晚和宇泽谈天,我们谈了很久,我发觉他不像以前那样开心。以前他很喜欢去学校,喜欢小朋友,喜欢老师。现在他都不喜欢了。到底怎么了?学校老师抓他抓得太紧吗?功课觉得无聊吗?为什么不开心?他说了很多,大部分的小朋友不喜欢,大部分的老师不喜欢。。
我一直希望孩子开心学习,健康成长。选择这所幼儿园,就是因为有相同的理念。我一直相信孩子喜欢老师,他会用心听讲,会爱上学习,会事半功倍。我相信孩子喜欢上学,抱着开朗的心情上学,会让他们对学习有热枕。我相信孩子有他喜欢的同伴,会让他们成长的路上更开心、更充实。 我只希望给孩子快乐的童年。可是,昨晚,他告诉我他不开心,我今天心情有点低落。我可以怎样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