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被打

宇帆在学校和小朋友争吵,“可以!”、“不可以!”、“可以!”、“不可以!”、“可以!”、“不可以!”,最后被打了一巴掌, 鼻子流血。。

帆:Ah Vein 打我大大力, 这样“啪”(很大力的示范给我看,自己打自己。)然后我这边鼻子流一点血,这边鼻子流流流,流到这边。(从鼻子流到颈项)。
我:然后你痛吗?
帆:痛!
我:有哭吗?
帆:有!然后Teacher Alice跟我放ice bag,然后就不痛了。。
我:现在还有痛吗?
帆:没有了。你看。。(很大力的按鼻子)

隔天早上,像平常一样,我点了香让他们拜拜。

帆:拜拜,保佑宇泽宇帆健健康康,不要生病,不要咳嗽,不要脚痛,(这是每天都说的),还有宇帆不要给Ah Vein打倒鼻子流血。(哈!)

1 comment:

Nie said...

yooo...y the boy so bad :( luckily YF is ok 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