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《獾的故事》

昨晚给宇泽讲绘本《獾的故事》。我没有提起小舅舅,只是讲书里的故事。我想看看他懂不懂。我只说到一半,就见他一直掉眼泪,一面用手抹眼泪。故事讲完了,他问了几个问题,最后抱着我哭。我安抚了他,带他一起看照片,一起怀念小舅舅。渐渐的,他平静了下来。
同样是六岁,我六岁时祖母去世,我只记得我围着什么绕圈圈,其他都没有印象。是我忘了当时的感觉吗?还是我当时没有这般细腻的心思?

1 comment:

~hpfoo~ said...

really unexpected that YJ so small only he understand...maybe that time u still small..then u forgot 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