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Drawings

吃玩早餐,帆回到家就拿起纸和笔画画。我和哥哥上楼冲凉。过了一会儿,他开门,说:妈咪,这是我送给你的。

他说这是rocket。圆圆的是轮子,旁边的是钓着人的,黑黑的是rocket。Rocket 里面暗暗的。我问:暗暗的他们怎样看东西啊?
帆:可以,他们的眼睛会有光的。

反过来另一面,我问:这是什么?
帆:这是refill,按这个button打开,然后全部都是refill的。
我:refill 是什么?
帆:refill 就是打油啦。。
我:谁教你?
帆:没有人,我自己想的。

 哥哥冲凉出来,看到我们,也去拿纸笔画画。画了rocket 和枪送给我,还加了“I love mommy”。:-)

No comments: